""幸福號列車""~~864天23時8分10秒
~答應自己=>明天一定要更幸福快樂~

為什麼
答應自己的事卻做不到
.................................................................................

這麼多天以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不在期待著每個"星期日"的"快樂"
也不再期待著每個晚上的那一通"電話"
因為每每的結局都是如此
滿心的期待=>落寞失望=>關燈睡覺(往往是妞妞和眼淚陪著我)
我想回家~~~~~~~~可以嗎?
你們都說
要學著"長大"
我知道 我也想
可是好難
....................................................................................................

現在
我決定了
不再讓自己難過
我要充實 快樂的人生
要學著長大
所以我要找些事來做 讓自己開心 讓大家對我放心
所以現在開始
要把心思放在"疾分"上
這樣應該能讓自己快樂點吧!!
終究會得到一點點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5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