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沒想到這天也會發生在我身上,空蕩蕩的房間,讓我更想回家!
當初一心想逃到這,現在出了狀況,卻又想逃回家,我~真的很矛盾!
每次發生了不愉快的事,總是讓我第一個想到家,家永遠是最溫暖的,不管我怎麼任性、耍脾氣,家永遠都會包容我,真高興我能這麼幸福!!
但現在一個人待在這,有什麼委屈、什麼痛苦,都沒人能聽我說,真的很無奈,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我自己更快樂,很羨慕你們都有伴,想當初自己也是如此,很無奈的這種快樂的日子已經離我很遠,現在的我只能孤拎拎的一個人待在這個窩裡,每天的等待總是"失落"的收場,所以我已經學會了,別期望的太好,才不會讓自己傷的更重!
"生氣只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最近學會的道理,但是總覺得自己還是做不到,因為一心想著,自己的付出應該得到應有的回報,但事實好像不是如此,我的回報在哪?難道這就是我該得到的回報嘛?
媽媽常跟我說~"彼此要互相體諒、退讓、包容、偶爾也要做點犧牲",這樣才能長久,我盡量的在做,但是今天發生的事,讓我深深體會到,這麼做,只會把人寵慣了,到最後什麼也沒得到,只是一個傷痕累累的自己!當然自己也有不好的地方,我也很盡力的在努力,只是覺得該努力的不該只是自己,應該是彼此!!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犧牲很不值得,但又能怎樣呢?犧牲為的是不讓悲劇一再的發生,但是忍耐有限度,總有一天會爆發!
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腦子很亂很亂,先去睡覺吧!讓自己清醒點。。。
"占卜"真的這麼靈嘛?不相信~我一定是那個"例外",只要自己努力,一定可以打破這個預言!對自己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5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