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Wa Ha Ha 高雄餐之主食篇,終於要豋場啦!!
但可能會有點小失望唷,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不知道怎麼規劃,因為我向來就是很"龜毛",非得把它弄得很完整我才滿意,但這次真是讓我傷透腦筋了!不囉唆,趕緊來介紹吧!!

   *****中式*****

老疊香麻辣火鍋=採單點方式消費。而白鍋是"酸菜鍋",重點是"非凡電視台"有採訪過唷,那應該還ok吧!
巴蜀京城麻辣鍋=採"吃到飽"消費方式,菜單豐富,店面,走"台式"風格。
吉川秀壽喜燒=吃到飽方式消費。
和光廚房=吃火鍋的好選擇,另加20元可選杯飲料。
第一家刀削麵=較屬於外省口味,大力推薦店內的小菜。 



   *****西餐*****
郵焗大大=有義大利麵,鍋類,焗飯,重要的是店裡的佈置超美!
mamamia義大利餐廳=推薦"辣味鮮蝦"、"蕃茄海鮮"。
佐佐義=義大利麵的首選,屬套餐,須先訂位比較保險唷!文
古柏鎮="王建民"的球迷可以到這唷!
Bagel Bagel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東西好吃,菜色豐富,店內更有種懷舊的氣氛。
235巷義大利麵=主要賣義大利麵和焗烤,可加60元升等套餐唷!



   *****套餐*****
波希米亞=大推薦"泡菜鍋"及飯後蛋糕"燒烤乳酪派",還有大家為之瘋狂的"焦糖蘋果"!
瑪莉波莎=屬於套餐,推薦"泡菜鍋"。



   *****甜食*****
正家興手工蛋糕-波士頓派=有原味、巧克力、草莓、藍莓、橘子各式各樣的口味,但大家好像比較推薦"原味"的呢!
阿三酥皮雞蛋糕=看到照片裡的老闆還蠻"邋遢"的感覺!
歐貝拉蛋糕店=推薦"布丁系列",也是視覺的一大享受!
日式軟皮可麗餅=sogo地下美食街。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感覺蠻特別的!
糖圓圓=前身是"鴨片粉圓"。
芊穗家冰Q銅鑼燒=多達8種口味,也會隨季節推出限定款,夾層內有QQ的麻糬,而且每種口味都是均一價39元唷!
品元薏仁大王=招牌"芒果冰",大大一碗,份量十足,只要45元。
東京菓子燒=其實是紅豆餅,不過口味有蠻多可以選擇的唷!



   *****小吃*****

三顧茅廬=特別的滷味。




   *****和風*****
joy box箱樂日式洋食=招牌"咖哩豬排飯"。
月島文字燒=評價很兩極,店內排煙系統差。




   *****異國*****
小韓江=韓式燒烤、泡菜鍋、石鍋拌飯,採吃到飽方式消費。


恩~~真的沒啥內容,但怎麼感覺我好像花了很多時間!看來我那懶散的細胞又開始活化起來了,真糟糕!振作點~~~雖然內容少,勉強接受吧!之後有發現新的獵物,再補充囉!這些都是蠻推薦的,可是我精心挑選過的呢!絕對不會失望,希望如此!還有~詳細資料不打上來了,因為我真的懶了,就讓我偷懶一下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5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