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台南餐之玩樂篇今天又要推出新套餐囉!!恩。。。可能有些無趣,因為介紹的景點大多屬於"生態景觀"的型態,也就是俗稱的-觀光地啦!雖然如此,但可不要摒棄它唷!因為有些景點真的蠻誘人的呢!為什麼這麼說呢?哎呀,看了你就知道了,先別問這麼多嘛?可惜沒附上照片,只好自己憑空想像囉!辛苦你的大腦 

不囉唆!好戲即將上場!!

類型
景點
備註
推薦
水庫之旅
鹿寮水庫
 
@@好熟悉的名字 
 
虎頭埤
 
 上演過驚險的逃亡記!!
 
烏山頭水庫
珊瑚潭
 
 
曾文溪口
十大賞鳥勝地之一、10~4
 
 
白河水庫
 
 
 
南化水庫
 
 
休閒農場
九層嶺休閒農場
 
 
 
大坑休閒農場
 
 
 
西口營地
有"小瑞士"之稱
 
 
大安生態教育農場
 
 
 
走馬瀨農場
 
 
 
南元休閒農場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世界蛇王農場
 
 這非去不可
遊山玩水
七股潟湖
可搭竹筏遊湖、七股鹽場、不沉之海
 
 
紅樹林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幽情瀑布
 
 
 
千層岩瀑布
 
 
 
龍王瀑布
 
 
 
風鈴瀑布
 
名字真美!不知道... 
 
白河
6-8月蓮花節、六溪電影文化城
 
 
左鎮化石博物館
 
 
 
新化國家植物園
新化林場、新化老街
 
 
西拉雅風景區
 
 
 
梅嶺風景區
12~1月賞梅
 
 
鹽水坑泥火山
 
 
 
草山月世界
 
 
 
海濱秋茂園
可以玩碰碰船唷
 
 
鯤鯓海水浴場
 
 
 
十鼓文化村
仁德糖廠
 
溫泉
關仔嶺溫泉
泥巴溫泉、紅葉公園、水火同源
 
 
龜丹溫泉
 
 
綠色隧道
綠色隧道
 
 
 
太康綠色隧道
 
 
 
竹門綠色隧道
 

哎呀!真是禍不單行,第一次因為太急著切換編輯器,所以下面的內容有些消失,害我又重新來過。第二次因為網路斷線,而我不會備份,所以只好又重打,哀~今天是怎麼了
反正現在終於完成囉!這次的內容滿意嘛?這可是我絞盡腦汁才想出來的方法,因為之前的內容太亂了,而且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了!或許你認為還好,但"龜毛"的我,對於前幾次的表現可是非常的不滿,總是要將它做的很完美才能心滿意足的交出去,雖然這次還是有點不滿意,但還過得去啦!馬馬虎虎,別太計較嘿,如果有想到更好的方式,在下次的套餐裡我會改進唷!
還有ㄚ,因為我發現了一個新玩意,它實在太棒了,真是我的得利助手,有了它,讓我不必再花一堆時間設計套餐的內容,節省了很多時間唷!!所以ㄚ,這作業難不倒我的,哈哈哈,不僅省時,還讓我的"套餐"樣樣可口美味呢!我就說嘛,在難的作業都難不倒我的,我這人就是鬼點子特多,禁得起考驗,(哀~一點都不害臊!)所以囉,別太看不起我ㄚ,我實力很強的唷!我不是草莓。。。

好啦~不早了,該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5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